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用行动践行担当 用初心驻守健康

时间:2022-03-20

我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现场

我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现场

我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现场

“请扫码登记” “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排队” “请检测完的师生不要在通道处停留”……3月18日下午,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们,在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成为检测现场的一抹暖心“志愿红”!

随着南京疫情防控形势的日渐严峻,校园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也越来越重,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十分重要。在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下,学院党委积极行动,各教工支部迅速响应,组建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首批6位党员志愿者在经过校医院的相关培训后投入战疫工作,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幕场景。她们精神抖擞走进“战场”,开始了3个小时不断线的核酸检测现场服务工作。

“我一下课就赶紧跑过来了。作为一名普通老师,能够在抗疫中为学校、为同学和老师们做点事,我觉得特别有意义。”经济系王大哲老师如是说。“现场老师和同学们都特别配合我们的工作,佩戴口罩、出示绿码、主动扫码、有序排队,能感受到大家的团结一心,希望能早日渡过难关,恢复线下教学。”统计系教工支部副书记王平平老师有感而发。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