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生会活动】学生会述职大会

时间:2012-12-17
   2012年12月16日晚,我院第十届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会在专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在本次答辩会中,各部门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展望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改进目标。
   本次答辩会由秘书处副部长潘怡主持,李卓凡主席以及李嘉慧、韩颖、张韵竹三位副主席担任主评审。此外,本次答辩会还设置了十八名大众评审,他们将协助四位主评审完成对院会九个部门的中期评价工作。学生会各部门的全体部长及干事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部门述职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在部门述职环节中,九个部门各选出了一名部长和干事代表进行了发言。答辩会开始之后,各部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述职和答辩。在部长述职环节中,各位部长根据PPT进行了现场解说。各部门的述职PPT制作各具特色,图文并茂,清晰而又生动地将上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展示给了大家。在部长述职之后,各部门的干事代表进行了发言,干事们简述了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取得的进步。随后进行的是提问答辩环节,各部门的部长们分别接受了来自主席团和现场观众的提问并针对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答辩环节,大家对于各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至此,本次述职答辩会结束。本次答辩会的评审结果将公布在我院学生会的人人主页。
   本次答辩会是我院学生会内部的一次中期考核与反思。通过展示成果,我们获得鼓励,汲取继续努力的力量;通过揭示不足,我们反思过失,探寻提高完善的方法;通过展望未来,我们获得信心,期待更好的表现。相信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一定会在一次次反思中不断完善自身,使我院学生会工作开展地越来越出色。
 

上一条:【学术讲坛】第十一期“未来之路”学术讲坛

下一条:【学生会活动】第七届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