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爱心防疫包”发放活动

时间:2022-04-27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深入结合,4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爱心防疫包”发放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老师亲手为学院一百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包含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和甜蜜零食的“爱心防疫包”,并提醒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积极配合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安心学习,努力进步。

据悉,除发放“爱心防疫包”,我院还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爱心餐费”,为滞留上海的学生发放“特殊困难补助”,以精准资助为引领,推动资助工作实现“精准灌溉”。

包含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和甜蜜零食的“爱心防疫包”

我院举办“爱心防疫包”发放活动


 

上一条:薪火不断,青春永在——我院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