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相约,我们一起去实现----我院研究生开展“执笔画心愿”活动

时间:2022-05-04

草长莺飞,拂堤杨柳,春意早已盎然,然而由于目前疫情在全国多个城市散发,为保证所有在校学生的安全,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校。

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缓解在校学生心理焦虑,近日,我院2021级(研)同学们组织“执笔画心愿”的主题活动,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把当下自己最想做的事“画”出来。

绘画现场,同学们欢快地通过画笔表达心声:

“想要去爬山看日出。”

“想要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放风筝。”

“想去山谷里看星星。”

“就想去看一场满座的电影。”

“我想去抱一抱在疫情中辛苦奉献的‘大白’们。”

“就特想去吃一顿热辣的重庆火锅。”

“我真的很想念线下的教室和课堂,等恢复,我一定要好好上课……”

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栾亮老师表示充分理解同学们目前的感知所想,同时对同学们进行安慰和鼓励:特殊时期,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管理政策,在学校里如常地学习和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疫情终将散去,我们相约,一起去实现心中的愿望。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马班“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向党心”分享会

下一条: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我院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