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0
  • 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20日中午,经济学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德经楼329会议室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北京中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南京博涯信息有限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相关招聘负责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布丹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军、三学院学工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三家企业的HR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企业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员工培养体系、薪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三所学院的副书记依次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和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进一步将专业学习和业务实践相结合,开拓学生视野,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三家企业分别在德经楼307会议室进行了招聘宣讲,为我校毕业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行业、企业等职业要素及与其匹配的专业技能要求。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学生纷纷递交个人简历,并就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做进一步沟通,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经济学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运动打卡,向阳同行”——我院研究生开启“宅舍战役”新模式

下一条:不远遐路,奋楫者进——我院举办出国、就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