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赴义乌、杭州两地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时间:2018-03-20





    3月17日—3月19日,我院统计系张彦伟老师、管于华老师、柳杰民老师和学工秘书尹海燕老师一行前往义乌和杭州两地走访了部分在此工作的校友,并与新老校友们开展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统计系退休教师张彦伟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学校更名大学后,校友们有了一个新的家。他对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我院学工秘书尹海燕老师代表学院转达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问候与祝福,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规划愿景,就校友工作、学生就业等事宜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与建议。校友们对张彦伟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在之后的交谈中,回顾了美好的求学生涯、丰富的工作收获,以及对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大家还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校友资助基金、校友返校继续深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计划统计专业8101班老校友邬补科等人表示:学院对校友的关怀与支持,令大家感受到母校的浓浓情谊,十分愿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表示会在今后的交流中,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广大新老校友间的感情,进一步拓展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校友走访活动,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在校生提供更广泛更高端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东南大学马超副教授应邀为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统计93级、03级校友重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