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十年回望,青春飞扬——记我校经济专业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2-11-17
    十月的金陵,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3号,我校经济专业97级的校友齐聚一堂,回到母校参观。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校友通讯社的记者们接待了此次返校的校友。

    上午11点,参观完福建路校区,校友们在校友通讯社记者的陪同下开始了仙林校区之行。大巴车缓缓地在校园中行驶,校友们兴奋地看着窗外学校的建筑,认真听着记者的讲解,赞叹母校新校区的设计大气而又不失精致。从南门到北苑,从行政楼到体育馆,每一座建筑都让他们欣喜。校友们表示,母校仙林校区的图书馆设计新颖、设备齐全,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利用图书馆这一资源,丰富自己的知识,开拓视野。校友们还讲述了他们当年的故事,赞叹母校的快速发展。

    作为原经济学院的学生,他们对经济学院有着特殊的感情,经过经济学科楼时,大家都格外激动。他们关切地询问老师的近况,回忆自己在学生时代所发生的故事。校友们感叹南财仙林校区建设的美丽,也为我校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举行了经济专业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午宴,校友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圣兵应邀参加了当日宴会。他对各位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地欢迎,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多年未见的朋友聚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大家谈论工作,谈论生活,回忆当年,展望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让大家结下深厚的情谊,举杯之时忆起当年的时光依然感慨万千。张荣校友作为本次聚会的召集人,深情抒发了心中所想,学校发展至今,面貌全新,短短十年,校区的扩建、专业的设置、人才的培养,都有了一个新的跨越。作为南财的学子,应感到骄傲和自豪,只要学校需要,自己定会贡献力量来回馈母校。他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认可。

    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举杯相约:下个十年,我们还要在母校相聚!

                                                                                                (记者 朱歆源 史千淼)

 

上一条:南京财经大学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