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2

为了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条件下有序开展线上教学,着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有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按照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统一部署与安排,学院于9月1日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中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副院长韩中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对新学期线上教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线上教学质量,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构建丰富的课程资源,采取形式多样的教学平台和技术,精心设计课程教案。



会议第二阶段,经济系主任陈杰对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技巧和经验做了分享与讲解。陈杰主任以腾讯会议为例,对平台功能和教学中常见问题的处理做了详细的演示和阐述,并完整地讲解了线上教学的全部流程。




上一条:喜讯!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立项9项!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