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2-09-22

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在线宣讲会

9月19日和20日,我院在线举办了两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针对本院学生进行的校内集中宣讲,旨在广泛宣传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办学成特色和成效,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沟通平台,满足考生对研究生招生咨询的需求,广纳优秀学子进入经济学院深造。我院经济学专业和经济统计学专业大四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院长朱红根教授和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崔向阳教授共同主讲,党委副书记袁怡琨老师在会后参与在线答疑。我院大四年级本科生辅导员徐昊翔老师也参加了招生宣讲会。

朱红根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随后,崔向阳副院长、袁怡琨副书记与考生进行了在线答疑互动,解答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成效显著。我院今后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塑造学院研招宣传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声誉,切实优化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政治辅导员到我院学生宿舍、党支部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自主设置交叉学科专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