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暨开学前工作安排

时间:2022-08-30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互选工作的通知》http://yjsc.nufe.edu.cn/info/1015/4231.htm,为做好2022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互选工作,特通知如下:

1.研究生指导教师须及时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更新和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培养管理-教师服务管理-论文及科研信息维护)。如需完善学院网站的导师个人介绍,请联系学院研究生秘书。时间:9月1日前。

2.学院对参加互选的指导教师进行资格审核并分配导师招生指标。时间:9月2日前。

3.各学科或专业(理论经济学、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应用统计)举行师生线上见面会,加强师生双方了解。时间:9月2日前。

4.新入学研究生访问研究生院或学院主页查询指导教师简介,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志愿表》(草表,研究生签字,导师不签字)并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在选择导师时,应按志愿次序选择导师并签名,不得为空白或重复填写,否则视为无效。时间:9月3日前。

5.根据“双向选择”原则,确定新入学研究生导师。新入学研究生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志愿表》(正式表,研究生和导师均须签字)并交学院研究生秘书。时间:9月5日前。

6.新生注册、审核。导师指导新入学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时间:9月8日前。

7.新生网上选课,英语免修申请,补休本科课程免修申请。时间:9月9日前。

8.2022级研究生开始上课,具体上课形式按学校政策要求执行。时间:9月12日。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朱红根教授申报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精品教材的公示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