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纪月清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4-01-04


为了营造良好的有组织的科研氛围,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率,经济学院于1月4日在德经楼329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南京农业大学纪月清教授对我院申报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请书从研究选题、问题提出、研究内容优化、创新点与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交流。

与会老师表示,本次辅导交流会对他们撰写课题申请书极有帮助,收获颇丰,下一步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申请书的研究内容和框架,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纪月清,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国家级四青人才、“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作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要从事农业发展和土地经济领域的研究。2012-2020年连续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与面上项目、2021年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已在包括《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农业经济问题》、《China Economic Review》和《Ecological Economics》等国内外专业领域期刊发表论文近60篇。其中,《经济研究》与《管理世界》5篇,被转载与转摘7篇,被引超百次8篇;单篇最高被引超430次、合计被引超2600次。

上一条:中国统计教育学会副会长凌迎兵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王国祥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