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一览  > 副教授  > 正文

黄雪琴

时间:2013-11-11

黄雪琴, 1967年2月生,女,江苏海门人,博士,副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教师,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方向硕士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
1985年9月-1992年6月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硕士学位。
2001年9月-2008年6月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
1992年7月在南京粮食经济学院(今南京财经大学前身)粮食经济研究所参加工作。1997年3月至今,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主讲课程:宏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经济论文写作
研究领域:区域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
科研成果:曾主持一项省社科基金课题、一项省教育厅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在《国际贸易问题》、《江海学刊》、《南京社会科学》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一部。
联系方式
电话:025-3418606
      13401989356               E-mail: 187371285@qq.com
 

上一条:姚智谋

下一条:顾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