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0-12-22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依据校党委组织部“支部建设优质化”年的相关要求,2020年12月21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同志、副书记袁怡琨同志、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同志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作支部年终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报本支部党建日常管理、履行基层党支部主体责任、参加优质化党支部建设工作等情况,教育部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单位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做建设期成果展示汇报。随后大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分享交流并共同谋划新学年支部党建工作蓝图。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严、党建日常管理实、示范引领作用强、存在问题查得准等,并特别肯定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创新成绩。会上,陈书记介绍了各支部优质化建设的成效,确定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为校级“优质化党支部”,并作为学院重点建设支部。同时他还要求各支部要以样板支部为示范引领,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创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体现党建引领作用,按照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工作、高标准完成党建工作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中共预备党员拟转正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