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29会议室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祁立林及部分党员代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党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主持。

签约仪式上,祁立林首先介绍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党建共建的合作领域,希望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陈耀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祁立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利用好共建共创这个平台和资源,在支部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师科研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党委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