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5-26



    5月25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专一307会议室开讲,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耀辉以“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为主题,给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耀辉副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引入,从“以党章为镜,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三个方面给教师党员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陈耀辉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战略思维的新发展,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人民站在一起、坚持优良作风、坚持反腐倡廉等方面提出倡议,号召教师党员们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党课学习后,教师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对所学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一位教师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忠诚就是对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忠诚,教好书;干净就是清清白白做人,努力成为学生的思想行为示范者;担当就是对得起“老师”这一声称谓,育好人。”
 

上一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邀请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教授来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