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新精神,畅所欲言表心声”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15

    随着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京闭幕,从住房到医疗改革,从养老社保到环境保护,一系列民生热点被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3月1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专一307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两会新精神,畅所欲言表心声”民主生活会,大家观看了两会闭幕式视频片段,并就两会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党员同学们先后观看了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王毅部长答记者问和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等谈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闭幕式片段等视频,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我国经济和外交的发展及未来,并就此积极畅谈各自的感想。

    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聂平老师,就 “教育公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总理的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公平优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国民教育水平及质量的重视。”她并号召同学们传承和发扬“教育公平”的理念,以自己的力量和行动帮助身边的困难同学。随后,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对两会热点话题的看法,党员同学们就 “精准扶贫”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校园暴力与制定校园安全法,儿童性教育问题、大学生就业等话题谈了各自的看法。会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两会的精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