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工会之声  > 正文

看校运之美,耀经院之光

时间:2015-10-18

金秋十月,风华正茂,秀出飞扬青春;运动赛场,挑战自我,展现竞技精神。10月15日-16日,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西苑运动场盛大举行。校领导陈章龙、焦富民、王开田、俞安平、程永波、邱伟芬、华仁海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18个学院、研究生、教职工代表队的2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取得了运动竞技与精神文明的双优成绩。

最美不过经院蓝。开幕式上,我院方阵代表队身穿亮眼夺目的蓝白运动服,高举“经院健将,劈波斩浪,气贯长虹,力破苍穹”的口号牌;蓝色的院旗下,广播操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超越自我,青春无畏的心声。

英姿飒爽,沙场秋点兵;笑傲赛场,青春显活力。红色的跑道上,刘源同学迅速调整状态,采取“稳中求进,最后冲刺”的策略,奔跑的蓝色身影是运动场上最美的风景;三级跳远比赛中,只见梁淑华同学咬紧牙关,利落地起跳,稳健落地,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陈嘉辉同学在铅球比赛中卯足了劲,全力以赴,转身猛力一推,将球奋力投出;团体项目绑腿跑赛时,经院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左、右、左”的口号声,二十个人手拉手、肩并肩,跟着节奏,有条不紊地向前方跑去,口号声也越发响亮;接力赛中,大家鼓足力气,奋力前进,一根木棒传递共同的目标,合作精神让经院蓝夺人眼球……活跃在本次运动会赛场上的不仅仅有逐梦扬威的学生,更有志气高昂的教职工们。我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上表现出色,为我院学子树立榜样。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健儿拼搏进取,不断挑战自我,用汗水诠释了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而在竞技场外,我院师生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可靠的后勤保障,经院人的团结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希望所有的经院人都能发挥永不服输的精神,用自己的汗水谱写出人生新篇章,也希望经院的明天能如那红色跑道上健步如飞的运动员一般跑得越远、越快,创造出更加夺目的辉煌。

附录一、

本次运动会我院总成绩:

男子团体 第五名

女子团体 第六名

总成绩 第五名

附录二、

本次运动会我院具体成绩如下:

男子铅球 陈嘉晖 第一名

女子三级跳 梁淑华 第一名

男子1500米长跑 刘源 第二名

女子100米 杨凯华 第四名

男子100米 熊江峰 第四名 顾名扬 第五名

女子400米 刘佳鑫 第四名 梁淑华 第八名

女子3000米 管苗苗 第四名

5000米长跑 刘源 第五名

男子800米 吾尔肯 第六名

男子三级跳 熊江峰 第六名

男子跳远 曹帅 第六名

女子跳远 季婷婷 第八名

教职工运动会成绩:

男子掷实心球 陈耀辉 第三名 钱书法 第五名

女子乙组60米托球跑 张清芳 第二名

女子跳绳 张清芳 第三名

男子定点投篮 陈耀辉 第四名

女子掷实心球 尹海燕 第五名 徐昊翔 第六名

女子丙组60米托球跑 曹艳 第五名

甲组60米男女双人三足 张成、郝圆圆 第八名

乙组60米男女双人三足 李刚、黄雪琴 第八名

团体成绩:

30×60接力 第二名

女子4×100 第三名

男子4×100 第四名

女子4×400 第四名

广播操 第四名

4×100师生接力 第六名

绑腿跑 第六名

8×50接力 第六名

长绳 第七名

“步步为赢” 第七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