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工会之声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6-01-11


   1月9日上午,我院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在经济学科楼307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林祥主持。
   经济系系主任周绍东老师和统计系系主任王芳老师分别总结汇报了2015年度本系工作的基本情况。陈耀辉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了《2015年度经济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学生管理、对外交流、财务收支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5年度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展望。接着,陈耀辉副院长对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等内容作了解读说明。尹敬东副院长宣读了《经济学院2015年度的财务收支报告》,对相关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汇报。分工会主席张清芳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细则(草案)》,对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2015年度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细则(草案)》等规章制度。
   叶林祥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5年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上一条:摇摆快乐无极限,趣味健身同欢笑——我院举办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看校运之美,耀经院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