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社团活动】“你幸福吗?”演讲比赛

时间:2012-11-10
   2012年11月9日晚七点整,专一101,厚薄学社主办的第一届薄言堂“你幸福吗?”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韩颖、厚薄学社前社长宗琴和红山学院厚薄学社负责人王乃鑫担任。厚薄社员陈炎和王文静共同主持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5位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选手共分为4组,每组选手演讲完后接受评委点评选及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期间,主办方组织现场观众进行游戏环节,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现场欢笑声不断。在所有参赛选手结束演讲后,主办方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最终,王凯和胡昊颖以35.33的高分(满分40)并列第一,仝彤、吴萍、陈圆圆、应陶获得二等奖,于闻、陆梦佳、朱梦蝶、陈伶俐、顾艳红、陈炎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真是无言的激烈。每位选手都谈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感受,且各有各的特点。或机智幽默,让人大笑不止;或情感深沉,引人落泪;或即兴表演,侃侃而谈……其中最有特点莫过于获得一等奖的王凯同学和胡昊颖同学。王凯同学与现场观众充分互动,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深思考,究竟什么才是幸福,怎样才能得到幸福。胡昊颖同学可以说是即兴演讲的代表。她谈了自己进入南财后看见的经历的想到的,落落大方,声音洪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最后。评委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纷纷谈了自己对幸福的思考。
  
 

上一条:【社团活动】证券校园行

下一条:【社团活动】模拟达沃斯经济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