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2014级新生团课第一课开课

时间:2014-09-17

    9月15日晚,经济学科楼报告厅中座无虚席,我院2014级新生团课第一课开课。本次团课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栋带领新生重温共青团的知识。
    团课伊始,陈栋同学做了简短的开场白,宣布本次团课正式开始。陈栋同学以共青团的团旗和团徽作为团课的开场,向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团旗和团徽的组成和意义。团课中期,陈栋同学和大家细致的讨论了关于中国共青团团歌以及中国共青团团史的主要内容。随后,他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告诉同学们身为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应该做好表率,并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在团课的最后,陈栋同学引导全场300名新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也将本次团课的气氛带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宣誓活动之后,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作为我院2014级新生的第一次团课,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开端,愿2014级新生们能够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和使命,在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出表率。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任班委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