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新任班委培训会

时间:2014-09-20

    随着大一新生班委选举的结束,学院团总支一如既往的展开了对班委培训的工作。九月二十日,我院举办的班委培训活动正式展开,基地班级和经统班级的众多班委齐聚专一307参加此次培训,同时,团总支副书记陈栋和12级的学长张帅帅也参加了此次培训的全过程。
    团总支宣传部谢依玲致开场白,宣布培训开始。团总支的六位部长分别对各个班委的职责进行一些诠释,对新一届的大一班委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和经验,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为了加深班委之间感情,进行了新生自我介绍的游戏,在这过程之中欢笑不断,常常出现记不住前面自我介绍的内容,班委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张帅帅学长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以来的生活感想和各方面的经验,从生活到学习,从班级到自我的认识和提高,让在场的各个班委对此深有感触。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陈栋同学发表了自己对班委的理解与认识,表示了对大一新生班委未来的期待,希望班委们能够尽快的管理服务好班级,并且在这个过程之中锻炼和提升自己。
    面对大学里新的环境,新班委或多或少会对于自己的角色与工作有一些迷茫。本次培训,有利于增强班委的凝聚力,拉近班委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了解和感情。相信本次培训活动之后,能够使刚刚入学的班委尽快的熟悉大学班委的工作,掌握一些管理班级工作的技巧,担当起自己作为班委的职责。

 

上一条:我院13级召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4级新生团课第一课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