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影动梦想”微电影大赛

时间:2015-05-17
    镜头描绘梦想,光影绽放舞台。5月16日晚,由我院分团委主办的2015年“影动梦想”微电影比赛在专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在激昂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24部优秀微电影的精彩剧照在大屏幕上交替出现,精彩地诠释着“影动梦想”的主题。随后,入围决赛的8部作品分别做了展示。最后,经现场投票,基地1402班团支部的作品《芦苇深处》获得第一名,青马2班的作品《红色青春》以及基地1301班团支部作品《我的1919》分获二、三名。


    本次微电影大赛从最初征集作品就得到了全院各个团支部以及青马班学员的广泛支持。24部作品凝聚着演员、导演、后期剪辑人员的无数日夜的努力,也书写着他们对青春的诠释。本次大赛不仅体现出我院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与较强的组织能力,更展现出南财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影片中的感动将被永远铭刻,而我院分团委将带着青春与梦想继续前行,不断丰富校园文化,让青春的梦想展翅翱翔。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继续教育学院运动会中喜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