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时间:2015-05-18
    2015年5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专一307顺利召开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徐韵琨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晓娟老师、2011级辅导员徐昊翔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另外还有我院第一学生支部5名正式党员、第二学生支部5名正式党员、江舒意等预备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到场参与。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形式等基本情况,接下来是15名拟转正人员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15位同学都就自身在预备期内的进步、提升以及仍需改进的地方作了详细的陈述,并承诺转正后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陈述完毕后,正式党员就转正候选人的陈述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投票和评判。


    本次大会进程顺利,气氛融洽,转正答辩投票结果将予以公示。希望我院的党员学生能够不断加强思想上的深度,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公务员备考专题交流暨模拟面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影动梦想”微电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