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我的故事说与你听”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5-05-14
    5月14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我的故事说与你听”青春故事分享会系列之成长篇在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报告厅举办。获得国家奖学金的12级学生李文、刘爽、张帅帅与现场同学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成长故事。我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李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努力和幸运、与优秀的人为伍、合理安排与坚持的故事,她结合自身参加国家级实验室面试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多以优秀的人为榜样,做到互相激励、共同进步,并告诉大家最重要的是合理安排时间,选好目标,坚持奋斗;刘爽同学从学习和实践两个方面展开叙述,在学习方面,她告诉同学们以兴趣为主导,化学习中的被动为主动;对于实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尝试的过程中开拓自己的知识面,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张帅帅同学以时间为顺序回顾了大学生活,告诉同学们面对学习与工作都要有一颗进取之心,不断给自己“充电”,提出用读书代替玩手机的忠恳建议,并为大家推荐了值得一阅的经典书目《资本论》等,幽默诙谐、意义深刻的话语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还将举办以考研、国考公务员、就业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蜕变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从他人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努力前行的动力,把握好大学时光。



 

上一条:我院在继续教育学院运动会中喜得冠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