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生会活动】“非常零距离”社团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2-12-08
   12月6日晚,一年一度的社团经验交流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世界之窗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会主席张韵竹、社团联合会立项部长曹博、左思远,组织部部长杨奇、扬子文学社副社长耿甜甜等嘉宾出席此次会议。我院经济协会、极真空手道协会、环境保护协会、网球协会、厚薄学社以及营管的兄弟社团成员聚集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本次活动由我院和营管学院社团工作部共同举办。
   会议的中心聚焦在两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上:一是如何吸引更多的人参加社团活动,提高社团影响力与知名度;二是如何扩大社团经费的来源渠道。作为扬子文学社的副社长耿甜甜以“一站到底”的实例,分享了她对社团宣传工作方面的心得,即要具备受众群、趣味性、差异性、知识面、现场性的特点,注重细节,使活动宣传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Sunny爱心协会外联部部长高丽华强调了责任心与沟通理解能力对外联工作起到的巨大作用。接着,社联部也向大家宣讲了社团评星的细则,并表示希望与各社团密切协作。最后,两院主席为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我院张韵竹主席肯定了各社团的表现与进步,并呼吁各社团做好外场与横幅的善后工作。营管院江凌寒主席提出社团进一步提高凝聚力的希望。
   此次活动密切了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加强彼此间的活动交流。
 

上一条:【学生会活动】第七届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学生会活动】“Rock your dream 梦由新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