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生会活动】“Rock your dream 梦由新生”活动

时间:2012-12-07
   12月6日晚,由工商学院,财税学院,营管院和我院共同举办的“Rock your dream 梦由新生----新生代言人•末日狂欢”比赛在我校大活华丽落幕。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四个学院经历一个多月的辛苦准备,给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舞,小品,音乐剧,诗歌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伴随着末日的倒计时,晚会在由四院联合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跳动的节奏把全场晚会气氛瞬间推向高潮。其后我院7位女生表演了舞蹈《Gee》,她们一改Gee动感节奏,身着旗袍,姿态婀娜,优雅地表现出充满中国风的《Gee》。在唯美动听的音乐及优美的舞蹈后,是我院的音乐剧《笑忘歌》,诙谐的语言,改编的歌词,夸张幽默地表现了一场发生在我们大学生身边的故事,从中不忘传递忘记不愉快,快乐向前看的精神。然后是四院代表表演的《梦里花》,四位新生代言人深情的朗诵,忘情的歌唱把台下的观众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人人墙无疑又是本场晚会的亮点,上面不仅有来自各个院学生祝福,对选手的肯定,礼品赠送更是从人人墙上随机选出,不少幸运观众得到了精美的礼品,现场互动把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Rock your dream 梦由新生•末日狂欢”---新生代言人才艺大赛为我院及其他三院发掘了大量才艺新星,为以后的各种文艺活动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也为四院的同学带来了视听享受,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更是加强了个各个学院间的联系。
 

上一条:【学生会活动】“非常零距离”社团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生会活动】我院“我爱记单词”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