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研究生积极开展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1-08-27

经济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我院组织研究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期望通过学习,学生们了解并获得相关知识,更好地进行自我防护以保持身心健康。

827日,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栾亮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与同学共同学习。她首先介绍了当前全国以及南京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以及阶段性成果,接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导致此次新冠肺炎流行的德尔塔病毒基本情况及所具有的传播能力强、病毒载量高、可能存在免疫逃逸的特点,告诫同学们在防控疫情的过程中切莫大意、个人防控的意识不能松懈、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的好习惯。同时叮嘱同学们外出要避免拥挤、人多的地方尽量要少去、错峰出行、与他人保持一米的间距;另外千万不要隐瞒自己或亲友的行程、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接种疫苗。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相关的知识,栾亮老师还配以相关的视频进行解释。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了解各项防控的知识与制度,增强自我防疫意识,为全民抗疫尽一份力!

上一条:“经院有你,不忘师恩”我院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关于食品安全的调研报告在《光明网》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