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收看省教育厅“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29

2021级研究生在电脑上收看会议实况

2021级研究生在手机上收看会议实况

928日,经济学院组织研究生采取多种形式在线收看了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江苏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建立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研究生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研究生的政治认同、家国情怀和文化素养。

怀着对“开学第一课”会议的期待与热情,经济学院的研究生们准时坐在了屏幕前进行收看。会议内容分为表彰先进、信守承诺、党史学习等几个部分。会议对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十佳研究生团队进行颁奖;进行了研究生代表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仪式。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桑学成教授讲述的“百年大党与‘中国奇迹’”回顾了中国建党100年以来的辉煌历史。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自觉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收看开学第一课,研究生们被党领导我们创造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所震撼,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党领导我们不断取得胜利的伟大,决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史照亮前行之路,用党史洗涤心灵之尘,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研究生们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求真务实,严谨治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据悉,全省20多万在学研究生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会场及网络客户端一起参加、收看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共庆华诞、愿国昌盛”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生经世,经院有你|经济学院齐心协力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