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爱祖国,庆祖国”国庆创意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0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节日期间校园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我分团委于10月1日至3日鼓励各团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祖国、庆祖国”国庆创意活动。学院2021级、20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不仅对祖国盛世华诞报以最真挚的祝福,也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他们所理解的爱国情怀: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道出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壮丽史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神州大地的无限热爱;别具一格的海报制作,绘出了繁荣昌盛的华夏大地;浩气长存的爱国故事,讲出了震撼人心的奋斗历程......寥寥数语道不尽华夏源远流长,满腔热血,少年心中永怀爱国深情!

活动后期,经过分团委评比,最终推选出12份优秀创意作品加以表彰,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表白祖国盛世华诞提供了良好平台,也让大家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位志士仁人的无私奉献。“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每位青年都应将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于生活中的滴滴点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以下为国庆创意活动部分作品:

由2021级的同学们组成的“fan焦虑小组”用响亮的朗诵表白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数统2001周音彤,制作视频《当五星红旗飘扬时》探索中华民族觉醒历程。

经院2104顾雨婷《喜迎国庆》以精湛的画工,绘出强盛祖国。

经院2102钱一鸣,朗诵《爱祖国、庆国庆》,深情表白盛世中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共庆华诞、愿国昌盛”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