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陈耀辉副院长(主持工作)率团赴宁夏、陕西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

时间:2015-11-20
    近日,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耀辉率团赴宁夏、陕西等地回访校友,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陈耀辉副院长一行分别与黄河银行纪委书记吴长青、中储粮宁夏中宁直属库主任赵川、石嘴山银行分行行长张全方等十余名宁夏校友,中储粮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季云、陕西省储备粮管理公司纪委书记王灵侠、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处长马宁葵、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徐伟欣等十余名陕西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各位校友明年10月16日返校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座谈中,校友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最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届时一定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
 

上一条:学院组团赴广东各地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

下一条:四年风雨同舟 十年母校聚首——我院2001级统计学校友十周年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