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组团赴广东各地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

时间:2016-01-07


    近日,学院组团派出张彦伟教授、管于华教授、沈诗霞副教授、柳杰民副教授赴广东省各地访问校友,邀请他们明年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访问团的第一站是广州,与十余名校友见面,其中有统计系的张庆谦(广州中港文体用品公司总经理)、陈春(广州无缝绿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民(广东省统计局)、黄新春(广州华壬谷物贸易公司总经理)以及校友周业军(大北农集团华南集团总裁)和谷训才(中国旅行社广州分社总经理)。
    访问团的第二站是深圳,与十余名校友见面,其中有统计系的王彬(香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徐显明(深圳玉坤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洪(深圳世纪合众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嘉玲(深圳开放大学)、陈思然(深圳市国税局)、孙春凤(光大证券)、邵勉之(深圳市工商局)以及校友浦洪(德恒律师事务所)。
    访问团还去了江门和肇庆,看望了在那里的统计系系友,他们是:俞胜源(江门开平面粉厂副总经理)、刘丹宁(肇庆市法制局)、李颖(罗定市发改局)。
    访问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跨越式发展的成就让校友们深感振奋;大家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情,气氛快乐融洽。
 

上一条:我院统计系十年校友母校再相聚

下一条:陈耀辉副院长(主持工作)率团赴宁夏、陕西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