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个本科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0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经济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我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截止目前,我院现有两个本科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内涵发展和建设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发展,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重要契机,以课程教材建设为主要抓手,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专业建设各项工作,在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经济统计学和经济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就是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所取得的务实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办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和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荣获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度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