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教学团队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14



4月14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教学院长孙林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议在德经楼323室举行,朱红根院长、经济系周宁主任、经济统计系程恭品主任和李庆海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韩中副院长主持。

朱红根院长首先对孙林院长教学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孙林院长对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随后,韩中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和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韩中副院长的陪同下,孙林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经济统计大数据科学实验室,双方在实验室资源整合及利用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相关内容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经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希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建立良好的交流沟通机制。



上一条: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茆素琼副院长应邀为我院教师做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辅导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课程思政培训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