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时间:2021-04-28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42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会在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本次专题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领学,学院书记陈耀辉、院长朱红根、副院长尹敬东、副院长韩中、副院长崔向阳等8名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袁怡琨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报告。袁怡琨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大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新民主主义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表示,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党史,培养正确的政治观念,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刻认识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领学完成后,7名中心组成员同志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达到了学有所思、听有所悟、行有所动的效果。

 

上一条:2021年经济学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