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4-28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经济学类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德经楼323会议室举办。与会专家有教育部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邱海平,教育部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教育部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教授沈坤荣,教育部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奇,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江淮,扬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秦兴方,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岳中刚,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陈华,我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朱红根主持。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学科建设的报告,对经济学院学科建设目前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下一条:“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赛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