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朱红根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获得"优"等级

时间:2021-05-1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新一期结项项目绩效评估通知,我院3位教师承担的基金项目,圆满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并取得了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获得了“1优2良”的好成绩。

其中,我院朱红根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农业龙头企业绿色创业:行为测度、驱动机理及绩效评价研究”(批准号:71473111),被评为“优”等级,这也是朱红根院长连续第3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获得"优"等级。

据悉,为加强基金项目的后期管理,宣传优秀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对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绩效评估。绩效评估有利于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从而促进学科发展。《管理科学部基金项目绩效评估暂行办法》中规定,对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价为"优"等级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基金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资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栖霞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