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时间:2021-05-1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5月15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我院分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比赛得到了教职工们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经过双人搭档报名与现场配对,共有20名老师参与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组选手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比赛过程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陈耀辉教授和王庚教授获得了冠军,尹敬东教授和李刚教授获得亚军,章莉教授和郭存芝教授获得季军。所有参赛选手和获奖人员都将获得活动纪念品。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老师们之间的默契感和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在紧张工作之余,缓解压力,调节心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学者年会并发言

下一条:我院朱红根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获得"优"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