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授为栖霞区企业家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25

我院崔向阳教授为栖霞区企业家作专题讲座

9月24日下午,我校与栖霞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栖霞区总商会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崔向阳教授应邀作了题目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企业战略转型”的专题讲座,并与现场企业负责人做了辅导和交流。我校统战部领导、相关学院领导,栖霞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区工商联、迈皋桥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地方商会理事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崔向阳教授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企业战略转型”,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他认为,企业家要关心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积极服务于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发挥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在新的发展阶段,企业要重新审视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道路,积极实行质量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三大战略,积极融入时代发展大潮。

本次校地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南财大与栖霞区的联系,进一步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驻地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也将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院长朱红根和青年教师王大哲的合作论文荣获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一行教师节走访慰问我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