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朱红根和青年教师王大哲的合作论文荣获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时间:2021-09-28

2021年9月26-27日,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于线上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和江西省农业科学院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和江西省农学会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开启新征程: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大会分为主题报告和分论坛专题报告两个部分。我院朱红根院长应邀作为点评专家参与了分论坛一“技术经济与农产品供给”的点评,并给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使与会者收获颇丰。青年教师王大哲参加了分论坛二“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学术讨论,汇报的论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能减缓农村流动人口相对贫困吗?》(王大哲、朱红根)获得优秀论文奖。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钱文荣和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钟真对该论文进行点评,并就选题、研究意义、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等问题提出了详细且中肯的建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下一条:我院教授为栖霞区企业家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