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同进步--我院经灵生涯工作室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1-09

经济学院经灵生涯工作室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经验分享会

1月6日,由我院经灵生涯工作室主办的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经验分享会在德经楼329会议室举行。活动特邀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学院副书记袁怡琨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首先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议程和经济学院学工团队的基本情况,对会计学院副书记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计学院副书记刘颖介绍了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制和详细比赛内容,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与感悟;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仲小晶老师介绍了会计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的组织过程和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会计学院辅导员温娇老师结合的自己两次参赛经历,介绍了初赛和决赛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地方及备赛要点。学院学工办主任尹海燕、专职团干梁少颖分别做工作经验交流,参加沙龙的辅导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学工系统搭建了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做好大学生日常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经灵生涯工作室举办职业生涯教育沙龙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