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新增数字经济本科专业

时间:2023-04-1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申报的数字经济本科专业(专业代码:020109T)成功获教育部备案批准设立。这是我院在数字经济人才培养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次突破。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普及,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数字经济专业的设立,不仅是紧跟时代步伐的表现,更是为了培养高素质的数字经济人才,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了满足社会对数字经济人才的需要,我院于2020年开设了经济学专业(数字经济方向班),取得了良好的的教育教学效果,为数字经济专业的设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数字经济专业的增设,将进一步完善我院专业结构体系,为我院专业内涵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动态》编辑部李仁贵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