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1-05-27

2021526日,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德经楼201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车树林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梁霜晨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慧、朱亚萍、陈雅文3名发展对象依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决心。然后入党介绍人对3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内的情况进行介绍,肯定她们的优点的同时也提出缺点并期望她们在今后能加以改正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评价意见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票决结果同意接收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中共预备党员、校研究生会主席马群同志作“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马群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三个方面作分享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对党史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深感我党的伟大和在国家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最后,车树林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希望我们支部的每个成员今后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切切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