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工会之声  > 正文

摇摆快乐无极限,趣味健身同欢笑——我院举办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3-24


    为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23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以“摇摆快乐无极限,趣味健身同欢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户外春风和煦、鸟语花香,我院“教工之家”里也是春意盎然。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纷纷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跳绳、踢毽子、瑜伽式单足站立、摇呼啦圈等比赛项目中。各位女神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部分男教职工们也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比赛,为她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轻松愉悦,妙趣横生,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向上、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女教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上一条:春天的故事——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分享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