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层党建  > 工会之声  > 正文

春天的故事——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分享

时间:2017-03-27

    3月27日中午,我院分工会在羊山湖畔举行“春天的故事”——女教职工分享会,经济学院女教职工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感悟春天、感悟生活。
    羊山湖畔,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百花丛中,绿草坪上,我院各位女教工分享各自 “春天的故事”——其中有幸福新人的温暖感悟、和谐温馨家庭的生日礼物、春天养生茶饮的制作方法、家乡家常美食的烹饪技巧等等。各位女教职工在这样的氛围下,直抒胸臆,与大家分享自己所拥有的人生财富,包括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儿女之乐、祖孙之情、婆媳相处之道,共同抒发了感恩当下、感恩生活、珍惜拥有的美好情感。最后,在歌颂春天的歌声、诗词中,在优美舞蹈的展示中,各位女教工参加互动游戏,分享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以春天为主题的分享活动,女教工在领略优美景色的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春风拂面的女神。”

 

上一条:金秋十月,且看经院风采——我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下一条:摇摆快乐无极限,趣味健身同欢笑——我院举办女教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