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邀请“阿里之星”荣耀分享求职经验

时间:2015-03-17
    3月15日晚,由经济学院主办的求职经验分享会在管理学科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全国仅有的两个“阿里星”之一的嘉宾荣耀,就有关求职的话题进行分享。荣耀是东南大学2015届毕业生,拥有百威英博、彪马中国、欧莱雅等外企的丰富实习经历,曾任AIESEC业务发展副主席、TEDNanjing推广部负责人,现就职于百度战略部。
    在互动式的自我简介后,荣耀首先指出一些求职必备的软、硬素质,如兴趣、主动与支持,积累与技巧,接着他分享了自己求职面试的相关技巧,如“来一场特别的自我介绍”、“简历的数字化与相关化”等。其次,荣耀介绍了当前热门的三个行业:快消、互联网和金融。他分别讲述了每个行业的优势和劣势,并对三个行业的具体特点和差异进行了分析。

    荣耀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有关就业与考研、求职技巧与实习攻略等问题,有助于处于选择困惑期的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当前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经济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与老人唱响同一首歌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