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与老人唱响同一首歌

时间:2015-04-12
    2015年4月12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五塘新村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进行免费声乐培训,与老人们同唱一首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并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五塘新村社区,有些同学与老人们聊天谈心;有些同学给老人阅读书籍报刊;擅长文艺表演的同学则开设了声乐课,教老人们学习声乐。

    在课堂上,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弹琴,有的领唱,有的现场指导,和老人们一起从开嗓练习,然后一句句教唱《草原在哪里》,悠扬又嘹亮的歌声响彻教室。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喝彩与掌声。整个教室都回荡着琴声、歌声与欢笑声,蓬勃向上的青春与温馨从容的夕阳交相辉映,为百花齐放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心灵充电站之我的青春零烦恼”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邀请“阿里之星”荣耀分享求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