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班

时间:2015-03-16
    3月14日经济学院青年马克思菁英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专一-307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陈栋同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分团委委员、各班级团支书和本期50名青马学员参加了仪式。陈栋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陈栋同学在开办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对入选第三期“青马班”的50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参与“青马班”学习的重大意义,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和理解,提升自身素质,培养宽广心胸,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引领时代思潮,热爱团学工作,做知行合一的模范典型。他还强调,本期“青马班”在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上有了很大的改革和创新,并向学员们进行了课程介绍。

    本期青马班将陆续开展的培训课程和活动有:未来之路主题讲座,社会实践以及内部交流会等。

    迄今为止,我院共成功举办了两期培训班,累计培养了150多名优秀学生骨干,在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推动全校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邀请“阿里之星”荣耀分享求职经验

下一条:经济学院选举产生17名校团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