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生会活动】我院“我爱记单词”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2-12-05
   为提高同学们背单词的积极性以及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以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气氛,12月3日晚6:30,由我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主办的“我爱记单词”活动于经济学科楼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单词大接龙”、“单词放大镜”和“单词听听看”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考察选手的词汇量,由主持人给出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个字母,选手依次接龙,每人5秒钟思考时间超时未答出或不符合要求的被淘汰。第二环节工作人员在屏幕上放映十张图片,选手说出图片中物体的英文名称,答对最多的三位同学晋级下一轮。第三环节考察选手听力能力,屏幕上会出现“英语嘉年华”五个字,每个字后有一首英文歌,选手依次作答,此环节将决出冠亚季军并颁发奖品。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的准备四六级考试,在精彩激烈的比赛期间,穿插了英语“大神”交流英语学习经验环节。我们请到沈莉佳和杨皓学姐为我们介绍英语学习的经验和方法,考试技巧以及考前准备,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本次“我爱记单词”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学生意识到词汇量对营运学习的重要性,更通过一种别致新颖的方式深刻地发掘到自身在英语方面的不足,改进自己记背单词以及英语学习的方法。
 

上一条:【学生会活动】“Rock your dream 梦由新生”活动

下一条:【学术讲坛】第十期“未来之路”学术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