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徜徉书海,浸润书香——我院开展读书沙龙系列活动

时间:2014-12-12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我院本学期开展了以“阅读、交流、分享”为主题的读书沙龙系列活动,使同学们从读书中体验乐趣,并营造出清风缕缕满校园的书香氛围。
    学生会和各班级分别开展了以“我思故我在”、“好书共读”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幽幽茶香中,同学们将自己近期阅读的好书、读书心得和大家分享,并相互交换阅读珍藏书籍。在午后阳光下,等待上课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微读书小组,三五成群,围坐草地,聆听朗读者将好书娓娓道来。
    与书相伴的人生,才会焕发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才能内涵深厚。读书沙龙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通过读书明理、求知、成才,与大师对话,与高尚为伍,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11月18日下午专一二楼草坪


裴裴宇推荐
《麦田里的守望者》
当我们拥有一切时
往往不知道它的可贵。
阅读这本书
让我懂得能够静听美妙的声音
凝望这个安详的世界已经是一种幸福

李莹推荐
《往西,宁静的方向》
走着走着有湟水低吟  走着走着有丁香盛开
走着走着就找到了自己  走着走着就开始回忆了

李亚静推荐
《瓦尔登湖》
安静、寂寞、孤独的气质,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心灵。
心静下来,才能阅读、才会思考。

黄玲推荐
《暗示》
当我们专注于外部世界的追寻时
却忽略了一个在我们内心深处
更加广阔的世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读书沙龙活动。






 

上一条:学术讲座:校园戏剧的前世今生

下一条:“微心愿,大梦想”——我院举办第四次校园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