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协会手机模拟炒股大赛、个人理财大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5-05-11
    5月9日晚,由我院经济协会主办的模拟炒股大赛、个人理财大赛闭幕式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世界之窗举行。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郭文旌、同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创富投资中心的投资顾问胡建国等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郭文旌发言。他认为,获奖学生思路清晰,精打细算,充分考虑了投资的风险性,合理地进行多层次投资组合,能够考虑到在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用投资的方式孝顺父母,值得称赞。
    一等奖获得者梁玉雯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张瑜玲同学上台作获奖感言,讲述了模拟炒股和理财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以及感受,并向在座的同学传授自己的经验。
    最后,同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创富投资中心的投资顾问胡建国总结发言,大赛圆满结束。

    据悉,来自全校的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历时一个月的线下操作,最终依据资产总值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名。本次大赛让同学们真实地体验了模拟炒股的魅力,在培养大学生的理财意识、提高理财技能的同时,也增强了理财技巧。
                                                  记者  李玉  汪星星 经济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意名片设计大赛